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安新县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尹智 2017-09-30 10:2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雄安9月29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9月29日上午,“安新县自媒体联盟”试点在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成立仪式,首批吸纳了36家自媒体成员,这些成员都是当地活跃度比较高、影响力比较大、有社会责任感的微博、微信自媒体。

安新县自媒体联盟揭牌。记者 尹智 摄
“安新县自媒体联盟”揭牌。记者 尹智 摄

  雄安新区相关领导、三县宣传部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有关单位、网络文明志愿者等约100人参加了当天的成立仪式。

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现场。记者 尹智 摄
“安新县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现场。记者 尹智 摄

  “‘安新县自媒体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雄安新区自媒体发展有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发展平台。在成立仪式上,雄安新区有关领导表示,联盟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和联盟团体建设,为新区发声,为群众解惑,充分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

  安新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表示,将大力支持联盟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对联盟的的业务指导,努力保障联盟职责的落实。

自媒体联盟办公室。记者 尹智 摄
自媒体联盟办公室。记者 尹智 摄

  据了解,自媒体联盟是在新区领导指示精神下,为促进新区自媒体的健康发展而成立的。

关键词:雄安,自媒体

责任编辑:任俊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