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30 16: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3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9月28日,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人山人海,数万人在“临漳县2017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万人签名活动”巨幅上承诺签名。

签名现场。韩毅摄

  仪式现场,临漳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签字,各乡镇、县直单位代表、志愿服务队等上万人集体参加签名活动,写下了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承诺和支持。随后,他们分别到社区、公园等地进行环境卫生清理,落实行动,助力文明城建设。

  “我们一定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做‘创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全身心投身到‘创城’热潮中,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和谐新临漳,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高全县城乡建设水平,改善城乡宜居环境,提升干群文明素质,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引导全县广大志愿者争当创城先锋的动员大会,也是全县广大志愿者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的具体行动。该县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县上下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建、个个知晓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关键词:万人,签名,活动,文明城市,临漳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