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举行国庆招待会 赵克志等出席 许勤致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博 冀伟 贺宏伟 2017-09-30 16:2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河北省举行国庆招待会

赵克志付志方等出席许勤致辞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同应邀出席招待会的来宾亲切交流。记者 贺宏伟 摄

河北省省长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记者 冀伟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王博 冀伟 贺宏伟)金秋丹桂飘香,五星红旗高扬。9月30日上午,河北省在石家庄举行2017年国庆招待会。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共同期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驻冀部队领导同志等,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招待会。

  太行国宾馆柏坡厅内洋溢着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上午10时30分,招待会开始。许勤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7470万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驻冀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和出席国庆招待会的各界人士代表,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老领导和同志们以及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许勤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新思想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以新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航程,以新实践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6次视察河北,从太行深处到渤海之滨,从冀中平原到塞外山城,总书记的足迹印刻在燕赵大地的山山水水,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河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为我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信心和决心。今天的河北,正在成为一片充满希望、机遇无限的热土,正在成为一片贤才广聚、干事创业的热土。

  许勤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统揽各项工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产业结构调整迈出坚实步伐,化解过剩产能“6643”工程圆满收官,经济稳的态势在持续、进的力度在加大、新的动能在成长、好的因素在积累,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老百姓的日子更加红火。全省人民正在坚定不移、豪情满怀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进。

  许勤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聚焦三大任务、统筹两翼发展,扎实做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五篇大文章,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上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北省国庆招待会现场。孟宇光 郭昭 摄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招待会。应邀出席的来宾有:驻石部队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在石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外商投资企业、外国专家代表;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省属重点企业、体育、金融、民族宗教、妇女、青年界代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爱国拥军模范、政法干警英模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科技创新、创业代表,科技富农、创业带农领军人物代表;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和第一书记代表;塞罕坝机械林场代表;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运动员代表;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石家庄市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

关键词:赵克志,许勤,国庆

责任编辑:冀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