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交警提醒:双节高速免费 客流剧增注意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7-10-03 20:0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正在指挥车辆有序通过收费站。史殿杰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3日讯(记者 金宗明)10月3日,记者从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丰南西站了解,10月1日、2日两天,该站累计通过车辆43000多辆。

  据介绍,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叠,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实施7座以下小型普通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出行旅游、返乡探亲、学生返校等客流量剧增。为保证车辆顺利通行,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保障行车顺畅。

  交警提示,高速行车控制好车速,不要随意变道,切忌临近出口急变道、急刹车等。开车打电话、疲劳驾驶等行为千万要避免。假期出行提前了解天气,高速行车遇团雾,应及时打开雾灯、示廓灯等。驾车出行带孩子,一定要让儿童坐在后排。乘坐大客车要系好安全带,客车驾驶人要做好驾驶和提醒工作。

关键词:高速公路,收费站,出行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