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纪念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7-09-30 17: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览的摄影作品。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刘澜澜)9月30日,“纪念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石家庄市文联主办、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

市民在观看展览。记者 刘澜澜 摄

  据了解,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共展出270余件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00余件,美术作品70件,摄影作品100件。展出作品或立足丰富的文化资源、或着眼厚重的革命文化,或聚焦城市变化,或关注社会民生,体现了高度的文化自觉和严肃的创作态度。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5日。

关键词:石家庄,书法,美术,摄影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