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国旗飘扬迎国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7-09-30 22: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30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张树军)为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张家口市精心组织,各县区积极行动,在城市主要街道、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厂矿、农村悬挂国旗。记者在张北县采访时了解到,张北仅在县城迎宾大道、南山路就挂起了300面国旗。

张北县迎宾大道。记者 郑世繁 摄
张北经济开发区。记者 郑世繁 摄
德胜村举行升旗仪式。 袁玉勤 张树军 摄

关键词:张家口 国旗

责任编辑:郑世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