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田向利参观河北首届农民书法展 称赞高手在民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7-10-01 13: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参观河北省首届农民书法展。记者 张天虎 摄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张天虎)10月1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观河北省首届农民书法展。田向利在参观后评价说,本次展出作品风格多元、内容广泛,体现了河北省农民作者高超的文化修养和书法创作水平,真可谓“智慧在基层,高手在民间”。

田向利听取河北省首届书法展情况汇报。记者 张天虎 摄
田向利对农民书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记者 张天虎 摄

  据了解,河北省首届农民书法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是河北省首次以农民创作为主体的书法展,共展出235件作品,展出地点为石家庄市美术馆,展览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9日,广大市民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参观。

关键词:书法展,河北省,参观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