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张家口市桥东区各界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10-01 14:5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赵凤舞 摄
升国旗仪式现场。赵凤舞 摄

  长城网张家口10月1日讯(记者 郑世繁 李红伟 通讯员 武文静)为热烈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日,张家口市桥东区隆重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张家口市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区长冯祥利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区委大楼红旗飘扬,在晨光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现场气氛庄严肃穆。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向国旗庄严行礼。

  区委书记王建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68年前的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向全世界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68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昂首阔步、劈波斩浪,谱写了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诗篇。当前,全区上下正以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努力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为奋斗目标,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区经济和社会跨跃发展。”

  当天,该区社会各界也纷纷组织开展了“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关键词:桥东区,升国旗,国歌.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