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10-01 17:26:00
分享: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采访单位供图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竹山在仪式现场讲话。采访单位供图
“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由副巡视员王建分主持。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厅机关干部、厅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竹山代表厅党组讲话。他说,今天,省工信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来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是回顾过去征程与业绩、展望未来发展与前景的庄严典礼。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支持雄安新区发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用辛勤的劳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祖国和人民的期望,牢记国旗和国歌给予的巨大鼓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走在前列、作表率。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