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县举办迎国庆“唐河中秋情”诗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红叶 李艮春 孟捷 2017-10-01 22:4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诗会现场。王旭 摄
集体诗朗诵。王旭 摄
会员表演诗朗诵。王旭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30日,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举办迎国庆“唐河中秋情”大型诗会,来自周边县市的文友、唐县朗读协会会员及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会员百余人,以诗歌的名义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据了解,此次诗会是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首次举办大型节日庆祝诗会。诗会秉承传统,以诗为媒,展示了会员的诗歌、散文诗、歌词等原创作品二十余首,彰显传统中秋文化,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内涵深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视听文化盛宴。

  诗会期间,会员们轮番登场,隽美的诗、轻柔的音乐、尽情的演绎,让诗会成为一场令人陶醉的心灵盛宴。一曲饱含激情的《唐河梦》表达了对家乡的无比热爱,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人。会员倾情演绎的《中秋月》《明月几时有》给人带来了心灵的平静和美的享受,表达了对传统佳节的美好情感。诗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为祖国而歌》壮怀激烈,激情昂扬,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将整场诗会推向了高潮。诗会在主持人刘乔欢演唱经典歌曲《和谐大家园》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成立五年来,出版《唐河文学》22期,为1400多名作者提供了发表园地,向文坛推出了一大批优秀诗人作家,一大批会员作品在省市级刊物中发表,在保定文学界的影响日益扩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了唐河两岸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唐县,诗会,中秋情.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