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魏县用鲜花和国旗迎接祖国生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德峰 2017-10-01 21:4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魏县街头摆放的花篮。王德峰 摄
鲜花国旗的点缀增加了节日气氛。王德峰 摄
悬挂国旗的商铺。王德峰 摄
街头悬挂的国旗。王德峰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德峰)国庆节来临,在梨乡水城魏县街头,整齐的街道两侧,鲜花盛开,国旗飞扬。在金秋收获的季节,梨乡人民在文明祥和的氛围中迎来了共和国68岁华诞。正值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在魏县各地机关大院里、单位大楼上、商家大门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舞,漂亮的花篮庄重大方,到处展示着梨乡人民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魏县,鲜花,国庆.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