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邯郸市交警支队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波 2017-10-01 20:1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交警支队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仪式。韩波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韩波)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激发民警爱国热情,增强职业使命感、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全局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与能力,10月1日,邯郸市交警支队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及市交警支队机关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8时许,邯郸市交警支队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升旗台下整装待命。随着“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关键词:升国旗,邯郸,交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