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日发送旅客18.8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10-02 15: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胥文燕)10月1日,石家庄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

石家庄站值班站长汤文华正在工作。 记者 胥文燕 摄

  石家庄站值班站长汤文华说,2017年石家庄火车站运输的期限为9月28号至10月8号,从目前来看,今天是一个高峰。预计全站发送旅客将达到18.8万人。

  今年假期八天长假,旅客安排出行的时间选择多了很多可能性,分析客流较为分散,10月2-6日客流会相对平稳,但仍然高于日常客流,10月7、8日返程客流将会逐步增大,10月8日将出现返程高峰。假日期间,旅游客流将会有所增大,长途客流主要流向哈尔滨、青岛、长春、杭州、成都、桂林、张家界、西安等城市,短途客流主要流向承德、张家口、北京、天津、太原等地。

石家庄站。 记者 胥文燕 摄
石家庄站。 记者 胥文燕 摄

  “国庆”黄金周期间,京广高铁实行高峰运行图。石家庄火车站共加开旅客列车16列,其中,高铁高峰线列车10列,普速列车6列。

  特别提醒,通过互联网购买“国庆”黄金周假日期间车票的旅客,请尽早到火车站或就近的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由于假日期间火车站出行旅客较多,请旅客朋友提前出行,为取票、进站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站,出行,黄金周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