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涉县:黄金周首日游客达15.23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冯晓广 何晓芳 2017-10-02 15: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娲皇宫景区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冯晓广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冯晓广 何晓芳)十一黄金周首日,涉县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精彩上演,各大景区景点、旅行社、宾馆饭店、农家乐游客爆满,旅游接待格外忙碌。据统计,该县10月1日当天,游客达15.23万人次,综合收入4380万元。

  金秋十月、畅游涉县。涉县各大景区强势推出“金秋十月免费游”活动,围绕‘游、摘、钓、赏、登、购’六个方面,开展二十项系列活动。10月1日到31日,太行红河谷景区、胜利玻璃栈桥、知青文化园、红色记忆小镇、129师司令部旧址景区、乐悠悠幸福花海、韩王九寨景区、后池新愚公景区、多彩梯田景区、太行红叶大峡谷10家景区免费开放。

  “涉县天蓝、地绿、水清,空气很新鲜,而且景区景点特别多,真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很值得一来。”游览娲皇宫景区后,北京游客顾长河一家特别兴奋,“我还要在涉县多待几日呢,没看够。”

  涉县是“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先后荣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园林县城”、“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等3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被列入“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涉县,游客,景区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