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十一”小长假 银联二维码支付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罗杰 赵君华 2017-10-03 18:4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日讯(罗杰记者赵君华)记者今日从银联河北分公司获悉,自中国银联大规模二维码支付回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十一”小长假期间,银联二维码营销活动持续火热进行,欢迎持卡人继续积极参与。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0日,用户只需下载银联钱包APP、指定银行或其他与银联合作的行业APP,绑定银行卡进行扫码支付,即可享受单日(指自然月的单数日期,如每月的1日、3日、5日等)单笔实付金额满5元,此单日之后的下一个双日(指自然月的双数日期,如每月的2日、4日、6日等)满5元减5元(不满5元全免)活动。此次活动覆盖超过420个市县的近3万家商户,首批上线的商户包括食之秘、厦门见福、步步高等精品商户。同期开展的还有缤纷多彩的其他二维码优惠活动,包括:屈臣氏满100减20、自助售货机(富宏、米源)5折封顶2元、小辉哥满100减50、家有好面满50减20、娇兰佳人满60减30、ABS满300减62及满50减10等。此外,每周日用银联二维码或手机Pay在加油站加油消费满200元还可享受立减20元优惠,范围覆盖20余省数千家加油站。

关键词:银联,十一,小长假,银联,二维码,支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