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假期游玩新时尚 绿色骑行享健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10-03 20:1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骑行爱好者开展主题活动。朱子刚 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在廊坊市,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骑行出游大军,骑行不仅成为一种时尚,更成为市民绿色出行的一种生活方式。

知名的廊坊骑行爱好者“开心果”。记者 孙泽恒 摄

  在京津冀骑行圈里知名的廊坊骑行爱好者“开心果”,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冒险家”,她挑战过许多远行路线,曾骑车从成都到达拉萨,行程2000余公里。她说:“我骑车已经15年了,自从接触自行车我就很少开车了,经常参加广田单车俱乐部的活动,也结交了许多骑行爱好者,参与这项运动可以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不但有助健康,更倡导了绿色环保的理念。骑行不光是追求速度与激情,更重要的是健康长久的享受过程。”

  “针对‘十一’黄金周,我们推出了廊坊到北京密云的骑行游路线,倡导大家通过骑行的方式替代大交通游玩,挑战自我,放松心情。”据廊坊广田单车俱乐部负责人朱子刚介绍,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骑友的热烈响应。

  据介绍,成立于2008年的廊坊广田单车俱乐部秉承“运动健康、公益环保、交友娱乐、引领时尚”的理念,倡导骑行千里、踏出无限的精神。除每周举行休闲活动外,该俱乐部还承办过京津冀地区大、中、小单车运动赛事活动,经过多年发展,现有会员3万余人,已成为廊坊单车运动爱好者最为集中的交流平台之一。

朱子刚(右)为骑友检查车辆。记者 孙泽恒 摄

  “为了安全出行,每次远行前,骑友们都会仔细检查车辆。除制定合理的线路外,我们还会为广大骑友提供保障服务,让大家健康出行、安全游玩。”朱子刚说。

关键词:廊坊,骑行,健康.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