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县:敬老院老人欢乐过中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10-04 16:0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刘文娟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4日讯(记者 刘杨)10月4日上午,共青团平乡县委联合平乡县公益服务协会、戏曲协会、平乡六中的志愿者们来到平乡县敬老院,开展以“团圆中秋 节俭过节”为主题的敬老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敬老院老人(右一)在吃饺子。刘文娟 供图

  为了让老人们在敬老院度过一个既温暖又不铺张浪费的中秋节,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自己动手做的月饼、时令水果和生活必需品;平乡县六中的同学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被,陪老人聊天;公益协会志愿者为老人们包了饺子,还有部分志愿者根据自己所长,为老人们义诊、推拿;戏曲协会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戏曲、舞蹈等节目。

小志愿者给老人拿水果。刘文娟 供图

  据了解,此次敬老活动共有130余名志愿者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温暖,让老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团圆,中秋节,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