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点赞!假日里赞皇“绿水青山环保行”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10-04 21: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4日讯(记者 胡晓梅)10月4日,河北省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利用国庆假日开展了“绿水青山环保行”志愿者行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绿水青山环保行”志愿者们。康凯峰 摄

  “绿水青山环保行”志愿者队伍从许亭乡西陈家庄村西水库出发,一路打捞飘浮在水中的垃圾袋,清理石阶上人畜粪便,并捡拾乱草丛中的矿泉水瓶、啤酒瓶、饮料桶、牛奶袋。两个小时清理垃圾15袋,其中矿泉水瓶150多个。

志愿者们捡拾的垃圾。康凯峰 摄
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倒进垃圾箱。康凯峰 摄

  志愿者行动取得了良好效应,参与者说这是对他们自己的一种自我教育,以后一定从自我做起,不再乱扔垃圾;游客感叹:这些公职人员不休假志愿环保,我们有什么理由乱丢乱弃垃圾,他们全部自备了垃圾袋;同行的小朋友宣布:我也要在学校组织环保小组,清理垃圾,保护环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赞皇的水更绿、天更蓝、山更美,为了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在行动,志愿者在行动,每个人在行动。

关键词:环保,志愿者,行动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