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十一”假期 首届动漫稻草文化节嗨爆吴桥大世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10-05 20:0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桥大世界精彩节目。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5日讯(记者 董传辉)惊险的高空坐椅、酷炫的舞动流星、刺激的飞天大轮、幽默的滑稽小丑、神奇的魔术变换……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里民俗表演、戏法曲艺、马术驯兽、魔幻大片、江湖大棚、动漫稻草、红火舞狮、各色小吃等众多项目争相吸引游人的眼球,景区在“十一”长假期间推出“首届吴桥动漫稻草文化节”、“空中舞星”等多个娱乐项目。

  将有近100多个形态各异、生动有趣的稻草人亮相景区,包括大家熟悉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熊出没、小黄人等卡通形象;并有多组8余米高的“空中舞星”在景区上空狂炫舞姿,形象憨态可掬,着实可爱。为增加节日氛围,景区还将设置多个大型花坛,由十几种新鲜花卉组成的“祝福祖国”、“喜迎双节”等主题花坛将扮靓景区,供游客观赏。

吴桥大世界成为游客游玩的最佳去处。董传辉 摄

关键词:黄金周,吴桥,沧州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