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双节假期电影大轰趴 这个热闹你凑没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0-06 21:3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6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假期就是吃吃喝喝外加好好玩一玩,今年国庆长假我的期待都在电影院里!”今年刚刚上大四的刘琦来自河北沧州,这个“疯狂电影迷”给记者讲了讲假期档值得期待的优秀影片。

电影院人气火爆。记者 闫思宇 摄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电影新片可谓是“扎堆上映”,影院“战事”十分激烈。《英伦对决》看点在于成龙与皮尔斯的打戏,严肃感人的亲情主题博人眼球;《羞羞的铁拳》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诙谐搞笑的喜剧桥段不容错过;中国科幻动画《昆塔:反转星球》讲述了关于勇气和责任的故事,对孩子来说,是一部有趣的电影。

电影院人气火爆。记者 闫思宇 摄

  关注部分电影解读公众号不难发现,部分媒体已经第一时间为网民传递了相关电影简介,同时对部分影片进行了精细点评,方便网民更好地搜索到自己喜欢的电影。

国庆中秋双节至,影院纷纷亮出优惠活动。记者 闫思宇 摄

  在衡水市中心的一家电影院,不少市民正排队检票进入放映厅。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自放假以来,每天的人流量几乎是平时的三倍。记者从购票软件上也看到,部分电影在当地三家主流影院的每日放映量最高能达到53场。

  “假期的票可真不好买,大家都放假了,又遇上好多新电影上映,来了影院好几次都排不上队,就连夜场电影都找不到好座位,后来还是朋友在网上才定上了。”刚刚看完电影的肖晓正和朋友讨论剧情,他告诉记者,大家一起看电影挺有氛围,“过节嘛,大家都凑到一起,热闹热闹。”

  此外,影院也为市民提供了多种消遣方式,如小游戏,按摩椅等。

  “和女朋友逛街逛累了来看场电影,还有半个小时开场,看到这儿有付费按摩区感觉挺好的,就花几块钱做会儿按摩,既能歇歇脚舒展舒展身体,又能消磨候场的时间,可真是不错!”市民王子健向记者说。

关键词:电影,假期,火爆,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