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十一长假南大港湿地景区迎来众多游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龚磊 2017-10-06 17:2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来观鸟亭观鸟。冯朝晨 摄
湿地迎来大量参观游客。冯朝晨 摄
游客湿地景区坐船参观。冯朝晨 摄
大雁飞翔。冯朝晨 摄
大量游客到湿地景区参观。冯朝晨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6日讯(记者 龚磊)10月6日是十一长假第六天,众多游客陆续来到南大港湿地景区参观游玩,呼吸新鲜空气。当天,南大港湿地景区接待游客就达几千人次。

    为满足广大游客需要,南大港旅游局全体干部取消长假,全体上岗;南大港各部门积极配合,协助旅游公司全力做好保障,确保长假期间景区秩序有序,高质量完成接待任务。

关键词:长假,南大港,湿地,游客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