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邱县公安局为困难群众上门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10-11 12:4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0日讯(记者 韩毅)双节期间,邱县新太镇村村民焦某一筹莫展的向新马头派出所民警求助,称其女儿精神异常,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以前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慎丢失,现在想补办一张,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决定下村上门为焦某的女儿采集照片。

为焦某的女儿采集照片。邱县公安供图

  10月6日下午,邱县新马头派出所包片民警同户籍警一起携带设备,来到了焦某的家中为其女儿照相。焦某高兴地说:“民警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了。”

关键词:邱县,民警,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