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鸡泽邀请邯郸复兴区专家“传经送宝”为创城支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10-09 20:4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9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穆海英 慕丽云)近日,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鸡泽县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专门邀请邯郸复兴区创城办负责同志传经送宝,为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支招。

创城支招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亮带领创城办负责人先后到水木清华、鑫泽花园小区、百汇市场、县城主要街道和背街小巷,以及毛遂公园等地,就创城工作接受现场指导。该县创城办负责同志表示,目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该县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关键词:邯郸,复兴区,县城.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