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创新高!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秦皇岛车务段发送旅客46.22万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0-09 20: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站候车厅人头涌动。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承延 杨波)今日记者获悉,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秦皇岛车务段共发送旅客46.22万人,同比去年增加4.13万人,增幅9.8%。其中,高峰日为10月6日,发送旅客4.95万人;两项发送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节日期间,该段通过报纸、电台、微信、官方微博、电子显示屏、车站广播公告等多种途径,对各方向车次情况加以告知,并做好中转换乘的解答问询,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出行方案。

站台乘降组织。通讯员 供图

  同时,该段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在各个岗位,确保实名制购票及验证验票、安检查危、检票、站台乘降、出站等各环节的秩序良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方便。

志愿者为旅客进行实名制验证验票。通讯员 供图

  为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该段还组织40余名党团员,成立“志愿奉献服务队”,分布重要岗点,做好高峰时段的客流组织工作,并重点对“老幼病残孕”旅客开展一对一帮扶,为旅客解决出行中遇到的困难,实现了“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服务承诺。

关键词:秦皇岛火车站,旅客,购票.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