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继续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提请注意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10-09 17: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标识。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10月9日17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唐山南部、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北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请防范!

  9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7-8级;我省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其他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请防范!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阴,唐山南部、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北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张家口坝上、承德北部有小雨转中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明天白天,张家口坝上、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或零星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唐山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局地有中雨。

  明天夜间到1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温馨提示,受冷空气影响,10日-11日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6-10℃,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

关键词:暴雨,蓝色预警,天气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