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点赞!河北建设集团一项目部投入19万元解民忧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伯男 曹志光 李艮春 孟捷 2017-10-10 16: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赠送锦旗。 曹志光 摄
工程人员帮助长峪村进行修路勘测。 曹志光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伯男 曹志光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0日,记者从河北建设集团了解,29日,易县西山北乡乡村代表向该公司路桥分公司易水湖2标项目部赠送了一面写有“铺路解民忧 锦旗表感谢”的锦旗,以表达对项目部帮助村民真诚服务的感谢之情

  据介绍,河北建设集团路桥分公司项目部在承建易水湖至狼牙山旅游公路工程SG2标段工程期间,针对沿线村民交通不便问题,积极帮助村民修建便道,方便村民出行;雨期防汛季节,帮助当地百姓清理河套垃圾淤泥,消除汛期隐患;农忙季节,伸出援助之手,修整农田灌溉水渠,保证当地农业生产正常进行。同时,还协助文物管理部门,对易县西山北乡千佛古塔进行测量监控,及时将测量数据反馈给管理部门。

  据了解,该项目部主动在当地开展的修路、清淤、修渠等多项“为民工程”共投入约19万元,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尊重和好评。

  该项目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响应执行集团“做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关键词:河北建设集团,锦旗,助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