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市尚庄村:果品观光采摘助农增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军 李晓松 杜宇昕 2017-10-12 15: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位游客在尚庄村采摘雪花梨。李建军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2日讯(李建军 李晓松 记者 杜宇昕)金秋时节,在唐山迁安市太平庄乡尚庄村到处是丰收的景色,大枣、雪花梨、葡萄……瓜果飘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尝鲜。

  近年来,尚庄村依托丰富的山场资源,大力发展果品观光采摘业,周边京、秦、唐游客纷至沓来。截止到今年,该村已连续举办了10届金秋采摘节,累计接待游客80万人次,仅采摘收入一项每户平均年增收近5000元。

关键词:采摘,游客,金秋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