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男童骑车走反方向迷路 邯郸巡警帮其回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10-12 21:1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2日讯(记者 韩毅)近日,邯郸市巡警支队二大队80巡区辅警刘天龙、赵文龙在执勤时发现,一名10岁左右男童推着一辆电动车在雨中漫无目的游走,民警判断男童很可能是走丢了,发现此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

家长送锦旗感谢。韩杰摄

  经过讯问后得知该男童系成安县东关东村人,早上9点从家外出至成安县城买学习所用的书籍,因下雨路况差等原因走反了方向,一路骑行到邯郸大学附近,此时电动车早已没电,又累又饿的在外徘徊近10个小时。核实情况以后,辅警刘天龙、赵文龙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并将男童安顿在80巡区岗亭内,让他赶紧喝点热水取取暖,随后巡警与男童的家人取得联系,帮助男童回到家中。

关键词:男童,迷路,巡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