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本周日石图讲堂邀请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讲好人故事

2017-10-16 19:44:13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贵平。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6日讯(记者 韩晓寒)10月22日(星期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张贵平老师,做题为《生命的教育》讲座,分享他7年来帮妻子战胜癌症的心路历程和对生命的感悟。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主讲人:张贵平,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师,南开大学博士毕业。荣获“中国好人”、河北省首批文明家庭、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对经济管理、人文社科、音乐美学和癌症医学有深入研究。著书《生命如此美丽》,记述了作者的妻子7年来两度患癌,历经37次869天住院治疗而临床痊愈的曲折历程,以及作者对癌症治疗和对生命、生活的感悟体会。

  主要内容:张贵平老师将结合妻子的治疗历程,围绕如何认识癌症这种病、癌症对我们心理产生着那些影响、患者和家属如何调节心理和精神、应该如何学习治疗癌症知识、作者妻子的病到底是怎么治好的、生命为什么是美丽的等问题讲述给听众,听众也可以在现场向张老师提问交流。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好人榜,故事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