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图讲堂 本周日老艺术家现场教您学唱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9-11 17:5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瑞丰。石图讲堂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11日讯(记者 韩晓寒)9月17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邀请有58年教龄的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老师进行声乐教学,教中老年朋友现场学唱歌。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讲座主题:《现场声乐教学:中老年如何唱好歌》

  主讲人:李瑞丰,原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群众文艺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群艺馆馆长、石家庄市艺校校长,现任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团长,曾荣获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从事声乐教学58年。

  主要内容:本次活动是石图讲堂进行的一个新的尝试,不采用以往的声乐讲座以讲为主的老方法,而是现场教四位学生和教观众同步进行。整场活动讲练结合,上下共学共练。学有所得,得而能用,将是一堂别开生面、新颖别致的声乐课。讲授内容:1、如何用气和发声,用什么方法歌唱。2、怎样才能把歌唱好。3、现场点评学生和观众歌唱存在的问题并讲授解决的方法。4、教学生和观众一首新歌来体现教学的成果。

关键词:石图讲堂,艺术家,唱歌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