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艺术家采风创作走进承德神龙山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詹丛苓 2017-09-08 19:1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张文聪 供图

  长城网承德9月8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詹丛苓)9月8日,承德市营子区旅游工作推进现场会暨京津冀艺术家神龙山大型采风创作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造出贴近生活的优秀作品,宣传营子区文化旅游资源,助力承德市全域旅游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举办了艺术家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神龙山空气清新、景色秀美,春季山花烂漫,夏季山清水秀,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青松傲雪,是写生创作的好去处。

  一文一影,一诗一画,皆是山水天地。在采风创作过程中,风景秀美的神龙山、蕴含皇家猎鹰文化和工矿文化的综合展览馆、绿色可口的农家饭都给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自己的艺术风格和艺术特色记录了这里的生机与魅力,展示了营子区在“增比进位、跨越赶超”转型升级进程中迸发出的勃勃生机。

  近年来,营子区以生态为基、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河北推进全域旅游、承德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重要时机,积极构建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努力探索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途径,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医疗康养为一体的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城区,开创了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有力地推动了区域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京津冀,艺术家,采风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