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9月石图讲堂活动多 市民朋友可来学唱歌习唐诗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9-01 21: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图讲堂9月活动安排。

  长城网石家庄9月1日讯(记者 韩晓寒)9月,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精心安排了讲座、电影、相声等多场精彩活动。

  周六日活动有:9月10日,将举办由石家庄市图书馆、河北旅游文化广播、明博相声沙龙联合举办的“致敬教师”相声专场,向辛勤的园丁送上节日的问候;9月16日将举办“亲近母语·小小朗读者大赛”总决赛;9月17日,邀请有58年音乐教龄的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老师进行现场声乐教学,主题为《中老年如何唱好歌》;9月24日,再次邀请中国诗词大会季军、知名阅读推广人王子龙老师举办题为《你若幸福,必有诗香》的讲座,带我们一起温习最美唐诗。

  9月,市民课堂环节将播出百家讲坛视频《中国故事·富强篇》。6位百家讲坛上的名家学者将用生动的语言、精准的数据、罕见的史料,在18集的篇幅中为我们徐徐铺展出中国富强的历史画卷。每周二、三上午9点半播出。电影赏析,安排了《战狼1》《赏金猎人》《孔子》三部影片,每周五上午9点半播出。

  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活动,市民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