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石家庄地铁2号线15个车站全部开工

2017-10-17 15:05:0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7日讯(田张梦 记者 刘俐验)10月16日,石家庄地铁2号线塔谈站至塔谈南站区间的盾构机始发。目前2号线已经有4个隧道区间进入了盾构施工,分别是塔谈站至塔谈南站左线,运河桥站至蓝天圣木站左、右线,铁道大学站至西古城站左线。当前2号线共有5台盾构机已到场,隧道施工全面提速。

  据了解,石家庄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已于去年9月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截至目前,15个车站全部开工。7月18日,首台盾构机在运河桥站顺利始发,隧道建设提速。9月8日,首个车站东岗头站实现封顶。

  目前2号线整体施工安全、质量平稳可控,项目建设加紧推进。预计到年底完成车站主体工程总量的50%、区间完成工程总量的20%以上。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车站,开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