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十九大时光】唐山基层党员群众的知心话

2017-10-17 23:18:2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文西社区合唱队的老人们。记者 杨雨熹 摄

文西社区书记姜颖丽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杨雨熹 摄

文西社区委员刘静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7日讯(记者 金宗明 杨雨熹 闫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10月17日,唐山市路南区文北街道文西社区花园内,小区合唱队几位老人激越的歌声吸引了周围居民驻足聆听。

  “明天十九大就要开幕了,我非常激动!”74岁的田永贺对记者说。谈到最近五年的变化,这位1968年入党的老党员非常感慨:“我经历了12届党代会。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感受尤为深刻。亲眼看着祖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与日俱增!”

  花园另一角,社区委员刘静正在筹备“红色记忆,重温党史”主题展览。她一边整理展览用的照片,一边感叹:“这五年的变化,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社区环境眼看着就变好了。乱扔垃圾的现象越来越少,公共绿植也很少有损毁,说明大家伙儿的素质在不断提高。”

  文西幼儿园里,孩子们正在学习画国旗。园长刘晓静感叹:“最近这几年,国家对教育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大。家长们不只关注成绩,更重视对孩子的性格培养。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很欣慰,同时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文西社区书记姜颖丽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十九大为新的起点,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关键词:社区,变化,十九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