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十九大时光】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喜迎十九大 健步跟党走”活动

2017-10-17 23:20:4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17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 吴学军)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15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与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健步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喜迎十九大 健步跟党走”活动。班晶晶供图

  随着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的一声发令枪响,本次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专门安排多名志愿者负责中途补给、终点名次统计、应急医疗等保障服务。参加人员统一佩戴“学雷锋志愿者”小红帽,身着印有“建行龙支付”字样的运动马夹,行走在林荫大道上,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有的健步如飞,奋勇前行;有的三五成伴,相互鼓励;有的自由自在,拍下一路美景。虽然十公里路程让参赛选手有些疲惫,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喜悦。大家意犹未尽,互相交流着一路的坚持和感受,分享美好的瞬间和记忆。

关键词:十九大,建行,邯郸,健步走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