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
唐山祥富里社区居民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光明 闫航 金宗明 
2017-10-18 12:39:37
分享:

 社区居民王素珍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闫航 摄
 社区居民李占臣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闫航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8日讯(记者 张光明 闫航 金宗明)“这五年,我过得很幸福!工资上涨,环境变美,生活越来越好啦!”10月18日,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居民钟秀琴听完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由衷地感叹,“我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我们的关怀。希望十九大之后,社会发展越来越迅速,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社区居民王素珍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她觉得十九大报告贴近民心,觉得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这五年,我记忆深刻的就是打老虎拍苍蝇,老百姓真心拍手叫好!”说起身边的变化,王素珍觉得,这五年社区环境变化特别大。“以前想遛弯,得走老远去公园,现在活动场地多了,出门就是小公园,健身设施也完善了,我特别开心!”

  有58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占臣面对镜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回顾十八大以来的五年,社会风气改变了,老百姓的心情特别舒畅!”

关键词:五年,关怀,报告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