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北国奥特莱斯家电博览会10月21日华彩启幕

2017-10-18 14:17:3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北国奥特莱斯。 叶郁 供图

  长城新媒体讯(孟素芳)10月21日至11月5日,北国奥特莱斯家电博览会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北国奥特莱斯华彩启幕。作为全国首例跨行业合作,北国电器携国内外19家知名家电品牌、数以千计颇具知名度、科技感、新潮电器产品,共同为省城消费者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北国奥特莱斯异域风情。 叶郁 供图

  作为河北省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北国奥莱打造“城市微旅游”概念,集度假、旅游、休闲、娱乐、美食、购物等功能于一体,采用纯正意大利托斯卡纳小镇建筑风格,三横三纵九大广场,蜿蜒而过的威尼斯水街,点缀园区的石桥、喷泉、门廊、花艺景观等,全方位感受欧洲的异域风情,为顾客提供极具特色的微度假体验,不出国门尽享全球风景。

海尔科技唤醒家集成展示。 叶郁 供图

  此次家电博览会,北国电器与北国奥莱首次携手,甄选最畅销最受消费者青睐的19家主力品牌,海尔、美的、TCL、海信、格力、博世、西门子、AO史密斯、创维、OPPO、华为、三星、老板、方太、帅康、九阳、莱克、戴尔、LG知名品牌一应俱全。不仅如此,还将首次引入海尔科技唤醒家集成展示,美的精致生活全球巡展,AO史密斯热水器太空体验舱,博西冰洗把《欢乐颂》中的“安迪的厨房”进行了现场还原,华为的潮街让年轻人爆棚,老板电器的烹饪体验中心让舒淇带您品尝全球美味,创维比苹果8还要薄的壁纸电视,海信的100寸激光电视展示,妈妈的时光机器在方太电器驻足,三星智能家电懂生活、更懂你……真实生活场景再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品质艺术旅程。

关键词:家电博览会,北国奥特莱斯,19家知名家电品牌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