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直通党代会】
邯郸市青年楼社区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报告谈感想

2017-10-18 14:39:0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18日讯(记者 张霖 韩毅)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青年楼社区组织该社的党员、群众和帮扶单位丛台区司法局等共计60余人,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韩毅摄

  青年楼社区书记夏美荣深有感慨的说:“今天,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后,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居民的实际难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社区更加美丽、幸福。”

  参加观看的丛台区司法局局长王洪利说:“今天上午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备受鼓舞,激动不已,下决心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忠于职守,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法治邯郸、法治丛台做贡献。”

关键词:邯郸,青年楼社区,观看,十九大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