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通党代会】
邯郸市馆陶县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

2017-10-24 10:21:0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4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李跃超)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馆陶县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健康强县。

馆陶县四套班子领导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李跃超 摄

  “听了十九大报告,既感受到历史的脉搏,又听到向未来进军的号角,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力量。”馆陶镇党委书记于兴峰一边聆听十九大报告,一边认真做着笔记。

      馆陶县教育局局长赵树新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求真务实,听后深感振奋。

馆陶县农牧局组织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李跃超 摄

  馆陶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收看直播,深深地被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所感动。纷纷表示,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馆陶县城市管理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馆陶县,组织,十九大,报告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