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街头记】沧州市民街头喜论十九大话展望

2017-10-18 17:41:4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沧州市个体工商户谈十九大展望。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18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当天,长城新媒体记者走上街头,倾听群众对十九大的心里话,畅谈未来五年愿望,传递他们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不同行业的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沧州市环卫工人喜谈十九大。徐亮 摄

    在沧州市署西街,一位运河区环卫工人大姐接受采访时说:“我今天看了一部分十九大报告,因为我要换班,但是我觉得十九大开得挺好,很有意义!我希望,十九大以后,政府能更加关爱我们环卫工人,提高我们的工作收入,我们作为狮城的美容师,会更踏实工作,为沧州创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沧州市委附近一个体工商业者高兴地说:“我是在门市里用手机看的十九大开幕会,十九大很鼓舞人心,很提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农村耕地到期还要延长30年,真好!我是从农村出来从商的,我希望十九大以后,党和政府落实对工商业者的帮扶政策,我的门市生意更加红火,家庭更加美满。”

关键词:沧州,市民,十九大,展望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