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北京多个户外大屏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2017-10-18 20:10: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 张欣 王棋 世豪 琳哲 跃军)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记者在街头看到,王府井、北京站等多个地方户外大屏实时直播开幕会,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行人依然停下匆忙的脚步驻足观看,不时有人拿出手机记录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国家富强、社会安定,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幸福感越来越高!

户外大屏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高琳哲 摄 

  来自河南漯河的刘女士和老伴坐了一夜火车来到北京:“国家强大了,作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今年70多岁了,对此深有体会。我们国家现在变化特别快,从周边国家旅游回来一对比就会发现,我们的道路宽、交通便利、社会治安让人放心、科技发展快,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国防力量越来越强大,为我们的国家点赞!”

满怀自豪的刘女士和老伴。记者 张欣 摄 

天安门前,大家拿出手机与国旗合影。记者 高琳哲 摄   

关键词:十九大,开幕会,户外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