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磁县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3:14:4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磁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董建华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18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董建华)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上午,磁县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磁县地税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董建华 摄

  上午九时,磁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漳河园区副县级领导干部、公检法,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观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悉心聆听,认真记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

磁县农村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董建华 摄

  在县直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现场广大党员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陶泉乡南王庄村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董建华 摄

  在乡镇、农村,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在村委会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陶泉乡南王庄村党员王改明激动地说:“报告中提出,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作为一名村委会工作者,我们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关键词:磁县,收看,十九大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