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各地群众寄语党的十九大: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欣 琳哲 王棋 跃军 世豪 
2017-10-18 20:09:00
分享:

华侨David通过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记者 赵跃军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 张欣 琳哲 王棋 跃军 世豪)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世界进入“中国时间”,各地群众也对未来五年的幸福生活充满期待,纷纷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近几年来,城市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北京市民高女士告诉记者,“作为老百姓,我期盼社会安定,大家都过上幸福的生活。”对于未来,她充满了信心。

  专程赶来北京共庆十九大的河南漯河老夫妇告诉记者,作为中国人,他们的自豪感爆棚。“这五年,国家的变化太大了,我们的自豪感节节高升,于是就按照计划风雨无阻赶到北京,感受党的十九大的氛围。”两位老人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党的十九大牵动了世界的目光,华侨David从小在美国长大,这次回到祖国,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他将这归结于“自己和祖国有缘分”。“回来后,发现这里的发展速度远比自己想象中要快得多,城市景观很漂亮,治安环境也很好……”他表示,祖国的发展成就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关键词:群众,寄语,祝福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