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煤机员工寄语十九大:为振兴中国制造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商棠 刘延丽 陈冠 
2017-10-18 17:36: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商棠 刘延丽 通讯员 陈冠)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全国人民的高度期盼、全世界的高度瞩目中胜利召开,中煤张煤机公司党委组织各级领导及广大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煤机公司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陈冠 摄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中煤张煤机公司机电设备分厂党支部书记自豪地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决胜小康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一个基层党组织,我们有一名同志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企业的骄傲,更是产业工人的骄傲,祁峰代表将把一线职工的心声带到党中央,同时也将把大会的精神带回生产一线,我们一定满怀信心,坚定信念,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振兴中国制造做出更大贡献!”

张煤机公司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陈冠 摄
  “用党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非常有利于我们把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我们工作的正确思路。目前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不断强化,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突破技术难题的动力,深入学习,落实到位。”中煤张煤机公司技术中心产品设计研发人员纷纷表示。

  今年以来,中煤张煤机公司在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基础上,一至三季度生产经营指标连创新高。在中煤张煤机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各基层单位还纷纷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文化惠——职工安全猜谜会”、“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职工硬笔书法比赛”等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张煤机公司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陈冠 摄

关键词:十九大,中国,制造责任编辑:商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