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航投多措并举将宣贯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闫洪涛 
2017-11-27 11:24:29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26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闫洪涛)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航投集团先后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经验交流会等会议,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航投集团党委中心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制定了学习计划,列出了10项学习专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抓好学习培训,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安排的集中培训;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自觉参加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交流活动,并带头到所在支部讲党课;推行政治+业务培训模式,各子公司和机关部室的正常业务培训中增加了十九大内容。党群部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将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同公文写作培训有机结合,取得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集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主要学习内容,由党支部牵头,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全体党员和职工,以座谈会、交流会、朗诵会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驻村扶贫干部要因地制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好村支部和全村党员的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决胜小康、农村基层党组织如何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宣讲,确保支部学习全覆盖。

  同时,全力做好学习保障。保障学习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每周学习时间不少于3小时,职工群众保证每周学习时间不少于1小时。保障学习资料,统一购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材料,确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级党组织、各子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人手一册;购买学习单行本、新党章,确保集团公司全体党员人手一册。

  连日来,该集团各级党组织、各子公司、机关各部门迅速行动,综合运用标语、展板、闭路电视、内外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阵地和学习载体,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十九大,航投,党课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