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石家庄市地税局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11:28:5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市地税局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杨硕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0日讯(杨硕 梁旭阁 记者 刘俐验)10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地税局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为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期冀和憧憬。

  该局税务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奋发作为,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石家庄市地税局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杨硕 摄

  石家庄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渊表示,该局将充分利用内外网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开设专栏,迅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干部职工人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组织讨论交流会,做到吃透精神、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将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自觉将税收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中考虑,抓住“互联网+”的发展大潮,以征管体制改革为重点,深化“放管服”,着力提高税源控管能力,加快信息管税步伐,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完善纳税服务体系,提升干部队伍活力,积极响应纳税人便捷办税的需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省会建设提供财力支撑,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改革姿态,谱写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关键词:石家庄市地税局,十九大,学习,会议精神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