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任丘民警救助醉男 引数车鸣笛点赞

2017-10-24 20:56:4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民警保护醉男离开马路。刘文平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文平)“警察好样的,大好人啊!还不谢谢警察,如不是警察,你会丢命的……”19日在任丘市会战道某路口,一名醉酒男子坐卧中间,造成了车辆轻微拥堵。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高峰带民警及时救助,使其脱离危险,数辆车司机为民警举动鸣笛赞叹。

  当日17时左右,一名年轻男子神情痴呆地坐卧路中间,路人为男子担忧,不时发出声声提示。男子时而扭动身子,时而大声喊叫,造成了交通轻微拥堵。治安大队大队长高峰带着民警及时到达现场,随即出示警官证表明身份,民警几番劝说,男子甩动胳膊不肯离开。最后民警将男子保护性带离现场,搀扶到路边的安全地带。经过多方查询,找来了男子亲属,在确认无任何危险后才离开现场。

  过路车辆司机目睹了这一幕,一名出租车司机竖起大拇指喊道:“警察好样的,大好人啊!”。一名妇女说:“我心里捏了一把汗,如果司机一疏忽就出大事啦。”

关键词:民警,救助,任丘市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