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直通党代会】邯郸市肥乡区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

2017-10-20 11:22:18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肥乡区领导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李耀彩 摄
后营村党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李耀彩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耀彩)10月18日上午,肥乡区组织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既总结了过去的建设成就,又谋划出未来的发展规划。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说,报告中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中国”部分,与肥乡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发展思路相统一,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把当前正在进行的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建设、扶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以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肥乡镇党委书记张庆军说,作为一位乡镇干部,更能理解报告中提出的“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我们要勇于创新,支持和鼓励农民创业就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带领农民致富增收。

 

关键词:肥乡,干部群众,十九大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