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的入党初心]王红心:“让群众满意”是我的追求

2017-10-20 19:50:3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0日讯(记者 胡晓梅 胥文燕)“我是1995年加入的中国共产党,当时的理想信念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要群众满意,我就高兴。”党的十九大期间,党的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说,作为一名公安战线上的民警,她将不忘初心,继续用一颗“红心”温暖身边人。

  49岁的王红心,是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同时还是河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20多年来,她倾情帮教失足青少年,真诚救助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截至目前,王红心挽救失足青少年200多名,帮扶救助孤儿、贫困学生300多名,照顾孤寡老人10多位,还帮助了众多困难群众;她先后组织助学、普法等活动100多次,行程4万多公里,捐助款项达80万余元,服务群众4万余人……

  王红心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今后,她将不忘初心,继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十九大,初心,群众满意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