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今日最前沿]贾玉英:妇女姐妹们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大有可为

2017-10-22 15:04:1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记者 张世豪 摄
贾玉英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2日讯(记者张世豪 王棋)“报告中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妇女姐妹们大有可为。”在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时,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说。

  “近年来,我们妇联组织了‘美丽庭院’建设行动,目的是让广大妇女姐妹们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贾玉英说。

  贾玉英认为,美丽庭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也关系到每家每户院落的干净整洁,关系到美丽乡村的建设。

  “乡村的振兴需要美丽乡村,美丽乡村必须有美丽庭院,美丽庭院是由‘美’的人干成的。人美,厕美,厨美……让美丽呈现在庭院的每一个角落。通过妇女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贾玉英说。

关键词:十九大,贾玉英,乡村振兴,省妇联责任编辑:张世豪